【他们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】
当我站立,献给你我最崇高的敬意,那时,我知道你看不见我,但是,我只看得到你。

我啊,也许天生就对荣耀有一种自然而然的敏感。如果再加上一个你,那可能就像过敏,简简单单一种花草,还没看见它身处何方,就能感觉到鼻尖一阵痒。

作为前辈,称得上一句“理解”——这是每一个做过队长的职业选手都能理解的一种情绪,每个人的付出都值得尊敬。你是魔术师,但是你变魔术的时候很少,很少。王杰希,如果你还是像最开始一样,多好。我要是也像开始一样,多好。可惜没人躲得了。

我不太想事情,一天基本都溺在游戏里,但是偶尔也会想想。也许是退役之后太闲了,或者网管太好做了。偶尔抽颗烟,仙得不行。我想以前,虽说没什么用。不得不承认,我不是老韩,我念旧得很。我很想和你多打几局荣耀,我知道这可能要等到你也退役之后。

话说回来,我看到你微微勾起的嘴角,后来又盯了会儿,才确定你是真的笑着。这本不稀奇,如果是我,我也会很高兴的。明天的新闻上,关于王队好心胸的文章估计要滥大街了吧。

如果可以我还是很想找你搓一盘,在你需要了,累了的时候。搓一盘,陪我练练手,聊聊战术,还有圈内的这些事儿。最好变个魔术,杰西卡大大。

还有,其实你们战队的小朋友也是挺好玩儿的,千万安抚好他们的心理啊,单亲爸爸。

其实,我本来无所谓看与不看这场全明星。

王杰希,我们之间不需要说太多。

王杰希。

【以上按照我的理解瞎撸的戏文,小说看了些,约莫体会出一点儿。
每个职业选手的心理变化其实都差不多,但是杰西卡特殊在他是魔术师。这就太过可惜。荣耀使叶修敏感,这样的才华使这种敏感程度瞬间上升。叶修也是队长,他能理解。他欣幸与王杰希的蜕变,又在怀念那时年少的小魔术师。他在怀念的其实也有他的青春,十年荣耀。荣耀的发展作为大神级的他适应起来毫无压力,荣耀的复杂化,商业化,名誉化,他却无可奈何。在奔腾的洪流里,他也是想回去看看的。每一个从那个时候走过来的职业选手,暗藏那年锋锐的却是王杰希。他理解王杰希,却不明说——每个职业选手自尊都极强。于是叶修就站在了那里,为王杰希站上那么一刻,站得笔直,不可动摇。】

评论

© 南吏封疆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