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全职的人参加高考(清华北大篇)(想到谁就谁)

哇哇哇太励志了

さよなら:

苏沐秋:高考只限这两天,人生的路还是很长的,嘛,再怎样清华北大还是能上的

张佳乐:一次的高考不算什么,清华北大只要努力一定可以的

叶修:我有一个朋友朋友,他成绩很好,高考那天。。。。咳咳咳,清华北大,哥随便考都能上

王杰希:用最舒服,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去考,清华北大一定可以,用实力震撼他人

喻文州:也许我写卷子很慢,总是学不完,不过清华北大还是可以的

蓝河:和偶像一起,和大神一起,努力,清华北大,我可以

肖时钦:要考上清华北大,不在于这两天的复习,更在于这十几年的努力

包荣兴:我会跟随老大,考上清华北大

邱非:前辈会上清华北大,我会跟随他的步伐

黄少天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高考这点小事算什么,我可是能改变高考规则的人,清华北大正向我招手

周泽楷:笔尖所指之处,清华北大。。。。嗯!

江波涛:我始终相信自己可以考上清华北大的

韩文清:永不退缩的信念,一如既往地努力,清华北大,近在眼前

张新杰:规定的时间,认真的复习,长久的努力,清华北大,没有不行。

孙翔:我会重拾斗神封号,清华北大,我来了!

唐昊:以己之力,克服高考不算事,清华北大,不在话下

唐柔:一次又一次的考试与练习,清华北大,我一定能行!

苏沐橙:

楚云秀:继续全力以赴,高考未完怎能谢幕

魏琛:高考当年,老夫可是神一样的少年,清华北大。。。。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应该可以上上大吧,高考真是累的,学到昏厥,疲惫



评论
热度 ( 34 )

© 南吏封疆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